close

終於拍到睦睦唱歌的影片了!!
4/28 (就前兩天) 睦睦自己很高興的在唱"神是愛",
唱的非常好,都沒忘詞也有注意音高(還會用假音哦!),
馬麻躡手躡腳的去拿DV,但是他只要看到DV就不唱了(不連貫)~~~~

再前一天,他唱了一遍就自己睡著(午覺).......
晚上睡覺前也經常唱~~

為什麼要叫他換下一句呢?因為他卡在"神是愛,打開你的心高聲揚",重覆了大概4,5次,
一直忘記下一句是"神是愛,把它告訴各地方",
還問馬麻:為什麼唱不完??哈))))......

本來以為這首歌有點快,歌詞又有點多,並沒有打算教他,
可是他竟然自己很愛唱,唱到不會的地方又一直要我教,又一直看yutube上的影片,
原本還唱的粒粒拉拉,沒想到一不注意就整首都會啦~~

   

呵.....這首是"超乎所求"(4/5),
每次都會漏掉"耶和華拉法,我醫治者",直接跳到"耶和華沙瑪,與我同住",
大概是他比較不能理解的詞就記不起來,然後再來問馬麻:"怎麼沒有"醫治者" ?"
唱的很熟練後,就失去興趣,開始練"神是愛"去了~~~




2/15 的,ABC用耶穌愛我我知道來唱,加上"我要向高山舉目".....
那陣子喜歡自己造一個舞台來墊高高的唱,把拔說他都"自我感覺太良好"......



3/9 自己安靜的在玩玩具,就自己唱起來~~~呵~~~~
(讚美之泉的"我要向高山舉目"-----變調的.....)
DV都要偷偷的拿,很像狗仔隊咧~~
被發現他就不唱囉,會一直吵著要看~~~

每次睦睦唱歌唱的很開心,我跟把拔就會很感動的覺得--睦睦真的好可愛喲~~~~

(難怪底迪的名字一直取不出來.......葛格太可愛...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n0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