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.5.16
睦睦上學第四週第一天,7點起床,馬麻晚上沒睡好所以有點爬不起來,
他倒是自己下了床~吃東西弄一弄,玩一玩,混一混,到了把拔把大摩托車騎來,
一點拖延也沒,就乖乖的上車,戴安全帽,說拜拜,也沒討巧克力
(不知道他去到學校會不會想起來而後悔~~),
在這之前除了有去騎一下腳踏車,一直問"把拔可不可以陪我騎?",
我說把拔去幫他拿要用的東西了,他就問:"那馬麻你出來照顧我好了?"
我笑笑說,馬麻可以出來餵你吃東西而已,他也沒別的掙扎,就自己在門口騎來騎去。

這個週末雖然都沒吃好,週六中午的水餃沒吃幾口就睡著,睡了三個半小時,
跟隔壁葛格騎車騎了一個半小時,運動夠了,但是晚上吃燒肉又全吐出來!
(這要書另一章故事!),
星期天竟然八點半醒來都不肯睡午覺,到四點多遇到隔壁葛格就開始尬車,
馬上消耗掉剩餘不多的體力,抓回來洗澡後吃了一些蛋就直接陣亡,結果也誤了晚餐~~~
不過一天有睡好也有玩到,還算可以啦~~~

原本我跟把拔都很擔心星期一他會不會不肯上學,把拔特地拿了閃電麥昆的衣服,
馬麻也在沙發上多抱了他好久,結果,我們多慮了~~~

好懷念帶著小睦一起採買,去黃昏市場,全聯,
他會全套的從推推車,拿籃子開始,到結帳完把籃子和推車放回原來的位置~~
或是去總爺,雖然累了點;
或是當跟屁蟲,跟著隔壁趴趴走,去哪都很開心~~
現在真有點寂寞~~
為了以後著想,忍耐一下寂寞是應該的......
不過我的錢包忍耐不住想要花錢去了$$$$$$$!!!!!

現在小睦的作息不太容許他做太多額外的事,
前一陣子很喜歡"幫忙"洗碗(我還要再洗一遍.....||| )的情景可能不容易再看到:

 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n0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