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睦睦除了發展到不斷的問為什麼的階段,
還會各樣的造句,像是巧虎在教大中小,
出現在他周遭的各種事物也都得冠上大中小的名號,
像:"把拔是大人,你(馬麻)是中人,我是小人!"
馬麻:"你是小飛俠,把拔是大飛俠哦!"
這種造句法他不能接受,要改成:
"把拔是大~小飛俠,馬麻是中小飛俠,我是小小飛俠!"(今天的)

也超會唱歌,有時候一早心情好就自顧自的唱很久,雖然比較常出現的是一早就哭哭~~~
兒歌最喜歡的是有關外婆的歌,
詩歌從"耶穌愛我我知道",讚美之泉的"我要向高山舉目",
到最近教他的"這是耶和華所定的日子",他只會重覆"我們在其中要高興歡喜",
還有最新愛上的"超乎所求",快要整首都會唱了呢!
會把"耶和華沙瑪"唱成"耶和華什麼".......真是敗給他了啦!
希望可以錄到他唱這首歌的完整版,再po上來!


最近沒有好好記錄他好笑的話,有一個最經典的來記一下:
3月20日主日,把拔輪到當招待,要早一點去教會,
一早就跟睦睦說要早一點去,
睦睦問:"為什麼把拔要當招待啊?"
馬麻正經八百的回答:"因為...大家都要輪流當招待啊!"
睦睦又問:"為什麼把拔不當把拔了啊?"
................
楞了一下,這才知道上一個問句其實要問的是什麼,哈)))))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n0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