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0035.jpg

早上5:30醒來,有點猶豫這麼早起來去醫院會不會被白眼?
去到醫院已經超過6:30,太會拖時間,
竟然被護士唸:你不是說6點要來嗎?#$%*&

我猜DD半夜那次會因為身體不舒服又找不到媽媽不肯吃奶(瓶餵),
結果被我猜對了,他就這麼餓到我去才喝到奶.....好口黏.....
抱來的時候撇了個嘴,一副累壞了貎,我就趕快給他吸奶,這是吸完奶睡著了~

病懨懨的DD,總是吸了奶就睡著,
因為在病房裡不是哭,就是哭,很耗體力。
餓了要有力氣哭,沒人理他也會哭,做治療不舒服也會哭啊~

這邊(麻新)的護士除了比較嚴格,看起來專業許多,動作很俐落,
講話雖然生硬以及就事論事,但至少不會支支吾吾企圖掩蓋什麼。
小BB病房的病患昨天6個,今天變4個,
照顧起來也沒那麼手忙腳亂,X美的小病患實在太多了點!擁擠!

至於小BB床上沒有屋頂不能隔細菌一事,問了醫生後她說那跟床與床之間的距離有關,
這裡每個小BB都距離滿遠的,不像X美。

為了不讓DD輕易的住院,這次拖了非常久,
看了小兒科,也跑過急診,也問了馮醫師,也自己驗尿,
到最後還不敵DD肺裡的痰,必須住院,
而仍然沒有人知道DD是小感冒還是腸病毒還是黴漿菌....

幸好我有信仰,我知道"洪水氾濫時,主仍坐著為王",
我相信DD會平安,只是不捨他要受苦。
前幾天驗出尿裡仍有白血球時,真的超沮喪,
因為小孩生病大人真的超累的~~~
"雖然橄欖樹不效力,也許葡萄樹不結果,我仍因救我的神歡欣快樂"
隔天早上心裡很無奈時,唱著這首歌可以給我力量.....

感謝主DD最新病情是沒有肺炎,暫不用打抗生素,只是要拍痰很辛苦。
(拍的人和被拍的DD都很辛苦,如果沒抓好時間就會讓DD喝的奶都吐光~)

今天本來打算陪DD到11:00的,結果被護士用颱風為由趕走....悶.....

有了X美的經驗後,感覺規定不是規定,
千萬不要以為規定就不能打破而忽略自己的權益,
在這裡,規定看起來比較像規定一點,
可是我還是很盧的堅持親餵不擠奶,
即使護士想用哺乳室有其他人會用到為由想打發我走,
我還是跟她說:那我不待在哺乳室,我在門口外面!

明明住院需知就有寫鼓勵餵母奶,
我才不管你怎樣做事才方便,
這是本人的底限~
哪有人可以強制媽媽一定要擠出來才能餵的!
擠奶真的很累耶!



希望明天可以順利的轉到單人病房,不受颱風的影響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n0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