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寫點好玩的~~~

DD名字還沒取好的時候,
我們開玩笑的問他,要幫DD取什麼名字?
睦睦就說:我是張與哥(章魚哥!!),DD是張與弟~~~
哈))))))
不然就是:張睦哥,張睦弟(驚!墓地!!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昨天睦睦又對把拔大吼大叫,被我修理,
之後哭著跟我說:我不要把拔~~~(意思是我要馬麻)
原來他每次莫名其妙跟把拔生氣都是這個原因~~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剛生完那幾天回到家,
睦睦有一天突然問我說:馬麻可以跑跑了嗎??
哦~原來是懷孕的時候跟他說因為肚子裡有DD不能跑跑,
現在DD生出來了,他就以為馬麻可以跑跑(跟他玩)了~

睦睦真是有點被迫早熟,平常這個年紀還不會表達的,
他竟然都會了~~
該高興還是該心疼咧??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n0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