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1620.JPG

經過一個月的沈澱,
10月12日星期二,陽光媽媽小組正式在我家開張!

原本每週三的親子小組,受到大家的歡迎,常常爆滿,
於是也形成了分植的必要條件。

當中有基督徒,也有未信者,
因此依著大家的需要,演變成三個小組,
分別設在週二,週三,和週四。

其中週二的小組設在我們家,
這是我一直以來的願望,
自從信主後加入小組,
就很羨慕小組長的家能開放大家聚會,
大家溫馨的齊聚一堂彼此分享,彼此代禱,彼此造就,何等美好!

正在讀標竿人生的階段,
小組長問過一個問題:以後大家想做什麼?
我很直覺的就回答:就~大家都做小組長啊!
出口之後,其實覺得自己滿傻的,
結果沒想到竟然變成真的!!

我的願望其實是開放家庭,
覺得這樣很溫馨,又能做主工,一舉兩得,
但是神的意念總是高過人的意念呀!

第一次聚會其實不知道有誰會來,
結果想邀的不來,沒邀的來了~~~
能怎麼說呢?這真是神自己的工作呀!
而且原本很擔心人數若過多會有擠爆的問題,
結果根本就剛剛好!

為了讓沒來過我家的姐妹在一片白花花的建築中容易辨認,
就利用製作邀請卡剩餘的材料做了個簡單的看板,
沒想到大家非常喜歡這個看板,
紛紛照相留念,
好像觀光景點哦~~~~
DSC_1617.JPGDSC_1618.JPG

聚會至今已經六週,都非常的蒙福,
不論是內容或成員,都有超乎意料的進展和安排。

感謝主,願全能的主耶穌繼續帶領我們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n0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